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好久都没有写自己的心情了!

刚看完一部连续剧“谈情说案” 那结局再次让我给感动也告诉了我,你我是可以去爱一个人或被爱,甚至有同情的那颗心。
有谁没有做错过?只看你我是怎么看待,有谁不想有一段完美的爱情??

但是我总不明白怎么会有冷血却又无情的人呢! 哈哈!

在这深夜我心里有个按钮怎么控制都控制不了,想起她那张模糊的脸!也许你们说的对, 我是一个害怕孤独的那一个人(只在深夜噢!)
哈哈哈!

我身边的朋友一直说我还放不下她,说真的事情快半年了没有什么值得我在去想与留念!

真的,真的很感谢你们没放弃我!一直在为我加油!很感谢有你们的陪伴!

很可笑的是大家不断鼓励我和一直帮我,介绍女生让我认识。还不断问我还不快快找一个呀!

我觉得让我自己去选择接下来的日子或另一半吧!

现在的社会人可真的很现实, 车,屋子,结婚和孩子是必定的路程。
而我只是起步的慢而已,我会继续努力。

我很想谈一场好好的恋爱,可能我真的还没准备好把自己心底的那个门给打开好让你住进来。

因为我好害怕在次被伤害,害怕再次折磨自己,害怕像现在这样深夜了还睡不着。

好久都没到海边听听海浪的声音了,也许是工作的关系吧! 不行,得好好安排一天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