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想要把自己的情绪在这全都放出来,请别用异样的眼光看我, 在这我就是我 真实表达 丟掉自己的包袱 放纵心情


不爱了。。不需要理由,

不要了。。就別再纠缠,

面对自己。。 想得更清楚了些,

我也是需要一份固定的感情 安定 放心 的感觉,

要拒绝一个人为何不直接说我不想见,

用 刚好有事 或 不回信息或来电 都是沒礼貌的哇~~

现实的女生。。有了新人却忘了旧人........

怎么我又一时想不清。。却又连续失眠了好几天?? 有家却不想回,有得睡却睁大眼睛,

还以为 这世上会有真爱。。。。。。

很多事不是表面上看來的那样。。。。。。[[‘’‘’]]

2 comments:

Ying said...

世上还是有真爱的 =)

Anonymous said...

爱情在开始的时候多是轰轰烈烈的,
如果两个人可以熬过爱情的试验期,然后慢慢地变平淡,到后来还是互相扶持,不离不弃的话,那才是让爱情升华。